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正文
 
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项目组到校考察交流
2017-03-28 11:50 左庆烽  学校网站

 

322日下午,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项目组成员、中兴通讯华南区市场总监梁丹娜一行到机电学院考察交流,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在207会议室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梁丹娜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项目的背景、合作模式以及实施方案等,并对智能制造实习工厂的设计理念、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服务等功能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与我校共同培养智能制造应用型创新人才。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雄珍介绍了机电学院的专业建设情况,就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双方能够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机电学院的转型发展。

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开展合作、如何寻找合作切入点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产教融合】我校在北京凤凰中心签订数字创意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下一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到校检查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关闭窗口
 
· 【产教融合】吴郭泉校长获201...
· 【产教融合】我校在北京凤凰...
· 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中国教育报】打开大门办学 ...
·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
· 学校名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