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正文
 
【产教融合】我校在北京凤凰中心签订数字创意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2018-04-10 14:26 董治安  贺州学院网站

 

410日,《贺州市人民政府、贺州学院、凤凰数字媒体教育数字创意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在北京凤凰中心签订。我校黎琼锋副校长,凤凰数字媒体教育行政总裁汪应忠、常务副总裁俞翠红,凤凰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劲平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贺州市人民政府、贺州学院、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将联合推进贺州市发展数字创意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促进产业链与人才培养链的有效对接,形成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和院校参与的政策机制;联合搭建国内领先的数字创意产业综合信息和资源平台,开放在区市政策、教育资源、扶持资金、国际品牌宣传、行业专家与企业、产业标准等优质资源的最大范围内共享;联合打造贺州市国家数字创意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共同投入资源,引进国际影响力企业,以我校为中心构建以人才为核心驱动力的新型产业培育与转型发展模式,提升贺州数字创意产业基础服务能力;联合在国际、国内行业平台上做强做大贺州数字创意的城市品牌影响力,形成多层次的深度放大效果,助力贺州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本次签约,是我校与贺州市人民政府、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共同积极落实《“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深化产教融合的重大举措,也是我校三年多来与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开展长期、深度合作的又一重大进展。三方将本着“长期、稳定合作”“重点支持、梯次推进”的原则,共同推动贺州市加快培育和发展数字创意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贺州数字创意产业发展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构建贺州学院等人才资源优势平台,协调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凤凰数字媒体教育总裁助理毕静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条:【产教融合】吴郭泉校长获2017-2018中国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下一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项目组到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 【产教融合】吴郭泉校长获201...
· 【产教融合】我校在北京凤凰...
· 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中国教育报】打开大门办学 ...
·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
· 学校名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