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正文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
2016-06-09 09:21 梁世伟 

 

6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学校校长吴郭泉与企业方代表云南永赛集团董事长黄永赛,中兴通信公司项目经理韦波,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驻校教师祝林、范立平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郭泉校长首先感谢各位企业代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努力,他指出,校企合作虽然在起步阶段,但各企业在推动我校协调育人、协同创新工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使我校在转型发展过程中获得了同行院校的高度赞誉,希望各企业代表能继续发扬务实肯干、顽强拼搏的作风,把校企合作向前推进,实现学校与企业的产教深度融合。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各代表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的转型发展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需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平台的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服务地方、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做好服务工作。

学校人事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打开大门办学 携手企业育人
下一条:学校名片
关闭窗口
 
· 【产教融合】吴郭泉校长获201...
· 【产教融合】我校在北京凤凰...
· 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中国教育报】打开大门办学 ...
·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
· 学校名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