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正文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到校检查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2016-12-11 18:43 韦雨歆 江小珊  学校网站

 

 

  1210日上午,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创新发展处处长刘志敏、项目主管应卫平,中兴通讯教育合作中心总经理姜善永到校对“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并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项目汇报会。校长吴郭泉、副校长何星存出席会议。

中兴通讯信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现状和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以及产教融合方案创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中兴通讯信息学院学生许来烨表示,产教融合平台给自己学习带来很大帮助,锻炼了创新实践能力,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实操基础。

姜善永总经理认为,我校“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在总体规划及创新等方面做得非常好,希望校企进一步紧密合作。

刘志敏处长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产教融合工作做的非常系统和深入。他对以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项目为切入点创新产教融合的目的作了说明,建议我校继续加强校校交流、校企合作,勇于打破传统、敢于创新,把项目做深做细做实,积极打造产教融合升级版。

吴郭泉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八个共同”要求,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大力支持实体学院建设,希望各位领导、专家今后能为我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搭建更多平台。

期间,吴郭泉校长陪同刘志敏处长一行参观了数字媒体产业人才项目实训基地,逸夫楼各校企合作基地(中心)等。

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办公室、财务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要负责人,机械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项目组到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打开大门办学 携手企业育人
关闭窗口
 
· 【产教融合】吴郭泉校长获201...
· 【产教融合】我校在北京凤凰...
· 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中国教育报】打开大门办学 ...
·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
· 学校名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