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正文
 
【产教融合】吴郭泉校长获2017-2018中国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2018-04-12 14:32  

410日,2017-2018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在北京凤凰中心举行,吴郭泉校长被大会授予“2017-2018中国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杰出人物”荣誉称号,黎琼锋副校长出席会议并接受电视访谈。

大会由中国侨联和凤凰卫视发起、凤凰教育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联合主办,横跨全球,站在全世界的角度分享中国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共襄世界范围内华人教育之盛举。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凤凰卫视执行董事、常务副行政总裁崔强,以及海内外优秀的教育专家、学者共同出席了大会。

大会围绕“建设一流特色大学”“资本对教育的整合与推动”“教育国际化助力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环境下的教育新变革”等论坛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发布了“数字创意产业产教融合”的调研白皮书,分析华人教育对人类进步的影响力量。

大会推选了首批华人优秀教育工作者,授予著名华人国学大师饶宗颐先生为“华人教育家”终身成就奖,授予刘道玉、欧阳中石、郑国恩、孙毓敏、龚鹏程、刘彭芝、郑渊洁、卢勤、李金初、刘延申“华人教育名家”荣誉称号。同时表彰了“2017-2018全球华人教育领军人物”“2017-2018中国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杰出人物”“2017-2018中国数字创意教育领军人物”2017-2018华人影响力教育风云人物”“2017-2018国际影响力教育集团”等一批优秀的教育机构和教育领导者,涵盖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培训机构、科技创新、教育投资等多种教育领域。

已是首条
下一条:【产教融合】我校在北京凤凰中心签订数字创意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关闭窗口
 
· 【产教融合】吴郭泉校长获201...
· 【产教融合】我校在北京凤凰...
· 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
·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 【中国教育报】打开大门办学 ...
·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座谈会
· 学校名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