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要闻>>正文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023-07-14 11:04   来源:产创中心

7月1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带队赴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状元村、岔山村开展以“青春领航乡村振兴红色筑梦创业人生”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开展红色教育,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回信精神。  

 

 

 

 

   

   

 

 

 

 

在秀水状元村,我校师生先后参观了状元楼、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和毛氏宗祠,观察石碑刻字,切身感受村落几代人传承的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在现场教育中,朱其现副校长为我们讲解了一对有关廉洁从政的石鼓的故事,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振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信心。  

 

 

 

  

随后,朱其现副校长带领我校师生走入潇贺古道并参观了知青馆,了解了当地的历史。在知青馆中,现场一件件的实物,给我们展现了当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知青扎根一线和当地群众吃住在一起、劳动在一起的历史。在本次活动中,师生们深受鼓舞,在总结历史经验的前提下,立足当代,对话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激发了学习的热情和干劲。  

 

上一条:【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州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下一条: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集训营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贺...
· 互联网+ | 学校召开第六届“...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自...
· 互联网+ | 朱其现副校长率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