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要闻>>正文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集训营动员大会
2023-07-12 10:59   来源:产创中心

 

7月11日下午,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集训营动员大会在创新创业园区311会议室顺利召开。贺州学院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产创中心主任江浩,产创中心副主任莫晓娜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为做好我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备赛工作,由莫晓娜副宣读师生留校备赛期间的安全纪律管理条例。黄宇作“桂赛通”赛事系统具体操作流程的讲解,之后由江浩讲解比赛材料的规范性。  

 

 

其次,会议进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独秀杯”校内选拔赛的颁奖仪式,《绿蛋圆梦》、《灭菌先锋》和《U在悠哉-开拓装配式建筑连接技术新局面》项目荣获一等奖,《急救先锋》、《心境探秘》、《壮乡渡河公》和《砥砺研思,新文旅时代数字化研学新模式》项目荣获二等奖,《数字博物馆“N形态”—用“1+N”模式整合博物馆资源助力乡村振兴》、《沸腾向前》、《新视野塑——新型家居专用无苯乙烯团状模塑料》、《古道新茶——助力乡村振兴的土瑶六堡茶》和《一叶兴茶》项目荣获三等奖。  

 

 

 

最后,朱其现副校长进行大会总结。他指出,“互联网+”大赛要深入地调查实践,并鼓励全体学生大胆创新,突破自我,争取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集训营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学校重点参赛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独秀杯”校内选拔赛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贺...
· 互联网+ | 学校召开第六届“...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自...
· 互联网+ | 朱其现副校长率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