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要闻>>正文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贺州市扶贫办对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建设工作
2020-05-21 11:47 郝一鸣  来源:IIC

 

 

5月2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率队前往贺州市扶贫办召开“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对接会,市扶贫办、教育局、科技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林业局、投资促进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红色教育学会秘书长耿颖、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江浩陪同参会。

会议由市扶贫办主任黄卫东主持。

朱其现介绍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大赛由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创办,历时五届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全国性双创顶级盛会。“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是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参加第三届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大学生回信,勉励广大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他表示,第六届大赛广西区赛将由我校承办,学校将定好目标、找准定位,切实担负起承办工作,汇聚全区大学生的青春能量为贺州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黄卫东介绍了贺州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市扶贫办贯彻落实党和政府扶贫开发建设工作方针、政策,研究制定整县扶贫开发的政策、措施,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结合在一起,有利于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她表示,市扶贫办将以大赛为契机,将扶贫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切实给村民带来收益、提高生活质量。积极组织各县(区)收集在质量兴农、电商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教育兴农、旅游兴农、文化兴农、精准扶贫脱贫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需求,全力协助全区各高校对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扶贫项目需求,全力配合贺州学院办好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广西区赛,打好大赛联动扶贫攻坚战。

会上,江浩详细介绍了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广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内容。他表示,大赛组委会将组织广大师生深入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和城乡社区,接受思想洗礼,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社区治理,助力我区高质量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中斩获8金
下一条:互联网+ | 学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导师工作会暨大赛第九次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贺...
· 互联网+ | 学校召开第六届“...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自...
· 互联网+ | 朱其现副校长率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