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要闻>>正文
 
互联网+ | 学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导师工作会暨大赛第九次工作例会
2020-05-15 11:40 作者: 郝一鸣  来源:IIC

5月14日下午,学校在西校区创新创业园209会议室召开贺州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工作会暨大赛第九次工作例会。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江浩、副主任谷万里出席会议。   

会上,创新创业导师耿颖指出,团队成员必须要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工作要严谨认真,养成高效的工作习惯。此外要挖掘学生后劲,对吃苦创业、有演讲才能、动手能力强的学生强化组织和宣传动员,坚持扩量和提质并举,不断健全大赛组织工作的长效机制。他着重强调关注“萌芽板块”,针对优秀项目发掘,引导学生开展科技创新、发明创造、社会实践等创新性实践活动,培养创新精神、激发创新思维、享受创造乐趣、提升创新能力。   

创新创业导师徐戈辉从“如何构思好项目”“如何展示你的创业项目”等方面阐述了创新创业导师应该发挥的作用。他指出,导师要结合历届“互联网+”大赛项目进行分析,吸取往届大赛经验,发挥学院特色,融合地区优势,并通过多个生动的案例,指导现场师生如何挖掘好的项目,做好高质量的准备工作。    

江浩、谷万里分别强调“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江浩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指示精神。他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青年学生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有生力量。各参赛团队们要放开手脚、打消顾虑,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谷万里强调此次大赛必须“讲政治,讲纪律”,团结一心,力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    

产创中心全体人员、校院二级重点项目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贺州市扶贫办对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条: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自治区教育厅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区赛方案讨论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贺...
· 互联网+ | 学校召开第六届“...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自...
· 互联网+ | 朱其现副校长率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