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贺州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意集市
2022-11-14 11:32 李明慧 甘积柳 图片:盘贵彪 卓钊庆  来源:产创中心

扬青春梦想,颂创意之歌

11月12日-13日,由贺州学院众创空间管理委员会主办,贺州学院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管“集贺院之才,展创意之风”为主题的创意集市活动在西校区创新创业园三楼举行。  

在开幕式中不仅有中国传统的优秀文化——舞狮《醒狮吐联》,还有青春活力的现代舞《FEARLESS》精彩表演。

 

 

 

在创意集市里,摊主们提前布置好摊位。摊位中有美味可口的饮料和小吃憨厚可爱的公仔独特的手工摆件等创意无限的商品。摊位的商品依次摆放,“小商家”们热情地招呼顾客,顾客们看到新奇的商品后驻足购选。热闹的创意集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

 

 

 

本次创意集市中评选出最佳创意奖一名,最佳人气奖一名,精神文明风尚奖三名。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体会了劳动创造美好成果的快乐,也提升了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敢闯、会创的双创精神。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