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建设研讨会
2022-12-05 11:18 邱展英 

 

  113日下午,我中心在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建设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会议并讲话产创中心主任江浩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代表对所申报金课上台进行交流,分享了自己对创新创业金课的理解及课程建设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并汇报了各二级学院金课建设的情况。  

随后,与会领导和老师对金课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

   

 

 

朱其现对各二级学院代表所分享的课程建设内容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金课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本次的研讨会展现了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金课内容,是我们学校在金课建设工作过程中的一大创新,也是从零到一的迈进。今后将全面启动创新创业教育金课的建设工作。  

最后,朱其现就此次会议对今后学校的金课建设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大金课的建设力度,让金课建设成为学校向高质量教育转型发展的标志;二是在建设过程中要凝练课程特色,使其成为一流专业建设的强大支撑;三是要坚持成果产出导向,丰富教学资源;四是要加强金课建设的支持力度,鼓励年轻教师在金课建设方面不断进行挑战和创新。  

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领导、教研室主任、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主要领导、拟申报创新创业教育金课教师及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真筑梦前行”2023年“创业大讲堂”暨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
下一条:贺州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意集市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