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平桂校区)
2023-03-15 10:42 黎君 编辑:董治安  校报记者团

 

 

  

 

  

 

  

313日上午,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平桂校区)签约暨筹备办公室揭牌仪式在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307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吕海波、朱其现、蒋红星,平桂区区长周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陈志勇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吴郭泉、周诚代表双方签约,并共同为“现代产业学院(平桂校区)筹备办公室”揭牌。  

吴郭泉对平桂区委、区政府以及各企业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学校创新实践了“三聚焦三协同”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双创教育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此次与平桂区政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平桂校区)是对该模式的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标志着双方校政企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吴郭泉表示,为平桂区的创新驱动发展输送人才,服务好平桂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平桂校区)是学校服务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平台等优势,助力平桂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平桂区委、政府给予现代产业学院(平桂校区)更大支持、提供更强保障,共同推动校政深度融合、校企深入合作,将其建成校政企深度融合的典范。  

周诚表示,平桂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拓展大数据、跨境电子商务、服装与服饰等产业人才培养,进一步强化“产学研用”体系建设,全力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发展和壮大,着力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发展协商机制以及强化教学、研发、管理等经费保障,为我校办学提供必备的生活设施和学习条件。  

签约仪式后,学校与平桂区政府有关部门,以及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平桂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政策研究发展中心、区电商直播产业招商组、平桂城投公司、平顺公司有关负责人,落户平桂区的有关企业负责人,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国资办、发展规划与评估中心、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次工作推进会暨大赛专题讲座
下一条:“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真筑梦前行”2023年“创业大讲堂”暨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