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真筑梦前行”2023年“创业大讲堂”暨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
2023-03-11 10:46  

 

作者:王婷婷图片:刘秦 盛芊 来源: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310日下午,“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真筑梦前行”2023年第一期“创业大讲堂”暨大学生创业沙龙创新创业园二楼独秀书房举行,本次邀请优秀创校友200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现任南宁校友联络处负责人、南宁市青田达利环保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张平返校分享创业历程。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江浩、各学院创新创业主任以及创业导师和项目学生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江浩为韦张平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随后,韦张平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在创业路上的经历和经验,并对同学们未来的规划提出了方向和建议:“创业并不是一开始就有清晰的目标、准确的路径,关键是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互补的团队以及面对困难坚持不懈的心。”随后,同学们就自身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困惑与韦张平展开交流互动。

 

 




   江浩讲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目的是 增强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意识,改变大学生的思考方式 ,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将所学本领回报国家和社会。  

 

 




 

 

 

 

 

上一条: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平桂校区)
下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