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九届大赛启动大会
2023-04-13 11:49 董治安 谭小荣  校报记者团

 

4月11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表彰暨第九届大赛启动大会。学校校长吴郭泉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黎琼锋出席,副校长朱其现主持大会。  

 

 

  

黎琼锋宣读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名单,吴郭泉、黎琼锋为获得国家级铜奖和自治区级金奖、创新创业金牌导师、优秀组织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吴郭泉指出,2022年,学校蹄疾步稳,敢为人先,在字上用足心思;教学相长,建强课程,在字上下足功夫;深化合作,协同育人,在字上做足文章,创新创业教育喜结硕果。学校获国家级立项48项、自治区级立项149项,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铜奖3项,区赛金奖11项、银奖9项、铜奖50项,首次取得单届赛事金牌数破十的历史性突破,连续七年被授予广西赛区优秀组织奖,并实现了我校该项赛事中评审专家零的突破。  

  

 

  

吴郭泉强调,第九届大赛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要深化改革,善作善成,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按照参赛势头不减、金牌目标不变的总基调、总目标,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从瞄准任务主体,提升双创质量,继续开拓青年创客的训练场;突破制度瓶颈,解决后顾之忧,全力打通师生双创的隔心墙;聚焦重点亮点,优化大赛项目,努力锻造敢闯会创的金刚钻;突出多维协同,筑牢育人平台,大力涵养创新创业的硬功夫”4个方面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争实现大赛预期目标,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吴郭泉强调,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不竭的源泉,也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禀赋。希望同学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扎根中国大地,发挥专业能力,心系人民群众,敢闯会创,勇于拼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80周年校庆。  

  

 

  

会上,3个国家级铜奖《华壮锦承——宣非遗之美,绘文化新章》《与俱进——碳酸钙增白增色助剂的开创者》《五岭稻梦——以特色稻产业助力乡村振兴》项目指导老师、团队分别作经验分享、现场路演。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及创新创业教研室、硕士点建设学科及方向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区赛获奖项目团队代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次工作推进会暨大赛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