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贺州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2022-06-07 17:54  

贺州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56作者:简文晋图片:简文晋来源:产创中心

55日,我校在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召开贺州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产教融合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江浩主持会议。

云南大创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赤土长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耿颖做大赛培训,他结合多年的指导经验,以多个“金”字头项目作为案例分析撰写项目策划书和制作PPT的方式方法。他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高校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协同育人效果、社会服务能力的综合反映,参赛成员不仅要立足本地特色及优势,讲好创业故事,更要真实参与创业过程,坚持高端、绿色、智能化的创新创业路线。随后,耿颖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耿颖

 

 

 

 

 

 

 


朱其现在总结中表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为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强调,项目只有真题真做才能引领人才培养,各项目团队在对赛事规则变化做出研究的同时,更要注重实践调研和历史文化相结合,用专业知识和创新思维解决问题。他希望参赛团队充分借力大赛平台,力争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创新创业型人才。

DSC084311

 

 

 

 

 

 

 

 


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与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教研室主任、学生重点团队成员、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贺州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意集市
下一条:贺州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我敢闯 我会创】11金,我校...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