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互联网+”大赛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22-04-20 16:02  

     2022-4-15  编辑:简文晋 何开泰图:简文晋 何开泰来源:产创中心

414日,我校在创新创业园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江浩主持会议。

IMG_4394

 

 

 

 

 

 

 

 

首先,江浩传达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文件精神,并详细解读大赛23处调整和变化;同时,对历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今年项目申报和结题验收做了安排。

随后,各学院分管教学和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对大赛项目培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汇报。

最后,朱其现分别对各学院的大赛项目推培育进程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各学院要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注重细节,落实计划。一是要抓机遇,本届大赛单独设立“本科组”,对我们学校是很好机遇,各个学院根据自身特色,组织好重点项目建设;二是项目来源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聚焦乡村振兴与社区治理,为国家解决问题;三是各学院要结合自身实际,在学校现有政策基础上再出台相应激励措施,为参赛师生提供最大保障。

朱副发言

 

 

 

 

 

 

 

 

教务处副处长许胜才、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各学院创新教研室主任、重点团队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上一条:贺州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观看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前沿洞察网络讲座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我敢闯 我会创】11金,我校...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