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报账流程》暨《构建政校联动助力优化营商》专题讲座
2021-05-12 11:06 零思珍  产创中心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报账流程》暨《构建政教联动助力优化营商》专题讲座。两个讲座分别由贺州学院财务处何花老师和魏杜澎老师以及贺州市八步区市场监督局杨昀昀股长主讲。

在首先进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报账流程》的讲座中,何花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财务报账的流程,以及大创项目报账的相关注意事项;魏杜澎随后讲解大创项目劳务经费如何发放等问题,旨在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费使用、报账、劳务发放等财务报账能力 

 

    在第二个《构建政校联动助力优化营商》专题讲座里,杨昀昀运用熟练的业务知识为我校大创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有关注册企业公司的相关流程,其中她强调为了规范公司的组织和行为,保护公司、股东和债权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公司从事经营活动,必须遵守法律、行政法规,遵守社会公德、商业道德,诚实守信,接受政府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承担社会责任。公司的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不受侵犯。

    最后,杨昀昀股长为我校大创项目负责人普及了公司企业注销的方式和方法。也对在注册、注销企业公司的项目负责人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贺州市八步区市场监 督管理局副局 长黄艳宁、行政许可股股长杨昀昀、商知股股长李江莹,贺州学院财务处何花、魏杜澎、韦博文老师以及产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报账流程》暨《构建政校联动助力优化营商》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党史、开新局】学校领导作党史学习与创新创业教育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我敢闯 我会创】11金,我校...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