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大赛>>正文
 
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7-05-11 09:32 韦其林 谢苗苗/文 董治安 韦金星/图  贺州学院网站

51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欧阳缮、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红,我校领导梁丁丁、吴郭泉、梁华、汤干文、王瑞龙、何星存、黎琼锋出席会议,黎琼锋副校长主持会议。

 

图为启动会现场

 

欧阳缮副校长分享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强调回归本分、重在育人,精心组织、重在促创。

吴郭泉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对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有重要作用。学校将举全校之力做好大赛筹备工作,通过赛事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成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认真研究李克强总理关于创新创业讲话精神和教育部、自治区关于大赛相关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做好大赛工作。

张永红总经理做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从“为什么要进行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回顾分析、如何准备互联网+”大赛、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解读、给大学生的一些参考建议”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我校“水公主有限责任公司”“柯能——迈向智能电网”两个创新创业现场路演项目进行培训和指导。

 

图为水公主有限责任公司团队进行路演

 

学校各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负责创新创业工作分管副院长、双创教研室主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老师,教务处、科研处、规划办、学工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团委全体人员以及创新创业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桂之茗”杯首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
· 【互联网+】我校启动第四届中...
· 【互联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 【互联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广西创业大...
· 我校在2017年广西工业创新大...
· 喜讯: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
·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
· 学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
· 我校学生再获“创新创业”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