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大赛>>正文
 
贺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办
2017-07-11 10:14 彭春斯 文/陈水柳 贾路芳 图 

 

 

79日,由贺州学院、贺州市科技局、市高新区主办的贺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林明,市科技局局长潘顺康、副局长廖知香,市高新区副书记沈德亮,市天润科技企业执行董事蔡桂林出席。

本届大赛主题为“科技创新成就大业”,分企业组和团队组。24个企业项目组,64个团队项目组参加比赛,其中,64个团队项目均为我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团队。

各参赛团队通过PPT从项目简介、行业背景、市场分析、营销模式、团队优势、发展规划等方面对团队项目进行全面展示,并现场回答评委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评委专家对各参赛团队都进行了精准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团队组我校智能精准探水项目获一等奖,中田e民大山楂、绿微时代获二等奖,“白”+白、“匠心设计”APP研发、潇贺传拓文化传播获三等奖。同时,企业组也评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潘顺康局长表示,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旨在大力推进贺州市创新创业发展,展现贺州市创业风采,同时推选优秀人才、优秀项目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自治区级复赛。

我校团委、发展规划办、科研处、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众创空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老师到场观摩比赛。

 

上一条:我校5个项目晋级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创赛广西赛区决赛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开营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
· 【互联网+】我校启动第四届中...
· 【互联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 【互联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广西创业大...
· 我校在2017年广西工业创新大...
· 喜讯: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
·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
· 学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
· 我校学生再获“创新创业”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