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游振生:创新创业就是一次人生实战
2021-06-01 21:38  

5月24—30日,厦门里外视觉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游振生应邀到校指导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团队。     

游振生用项目式、案例式教学的方式,围绕项目计划书设计要素、PPT软件使用技能、项目产品市场定位分析、商业模式要点解析及展示和视频剪辑等方面为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入解读。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师生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项目规划,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质量。    

游振生指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就是大学时代的一次人生实战,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真正投身到创新创业浪潮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集训。    

 

上一条: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产业命题赛道云训练营
下一条:北京九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业鸿应邀到校指导学生双创
关闭窗口
 
·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
· 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产业...
· 游振生:创新创业就是一次人...
· 北京九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
· 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例会
· 我校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
· 热烈祝贺我校《扶瑶织梦》项...
·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材建设工...
· 贺州学院2020级新生创新创业...
· 回放|第六届“互联网+”大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