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第四次工作例会
2021-04-30 10:22 罗慧娜 

4月29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次工作例会在我校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吴郭泉、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会议并讲话。 ‍

会上,江浩针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变化进行了解读。

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汇报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重点项目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建设情况。并对《贺州学院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实施办法》进行研讨,征求意见。

朱其现对所汇报重点项目进行深度点评,并要求每个二级学院应根据自身优势学科和专业特色,再对二级学院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建议。

吴郭泉肯定了产创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前期的系列备赛工作。他指出,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将全力支持大家工作。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一要坚定信心,每个学院都要夺得一枚省金,学校力争在国赛主赛道实现金牌零的突破;二要思想上要更重视,现在区内外高校都高度重视大赛,我们更不能麻痹大意,认为自己小有成绩了就松懈思想;三要组织上更高效,职能部门组织好项目挖掘与辅导等工作,讲究效率提高我校项目整体水平;四要成果上更突出,明确目标,贯彻落实创新精神、坚定信心再创佳绩。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副院长、创新创业专业教研室主任、重点项目团队负责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团成员以及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成员。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视频培训会议
关闭窗口
 
·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
· 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产业...
· 游振生:创新创业就是一次人...
· 北京九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
· 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例会
· 我校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
· 热烈祝贺我校《扶瑶织梦》项...
·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材建设工...
· 贺州学院2020级新生创新创业...
· 回放|第六届“互联网+”大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