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互联网+】学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广西区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
2019-10-29 16:18 作者:赖裕福  来源:IIC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第六届大赛承办工作。学校校长吴郭泉、教育部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马德富出席。 

马德富对大赛承办和学校备赛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区赛承办工作是展示学校综合实力的体现,是一次提升学校整体水平的宝贵机会,希望学校将第六届区赛办成有亮点、有创新、有高度的“双创”盛会,进一步提升广西区的总体参赛项目质量。  

吴郭泉表示,作为第六届区赛承办校,我们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提前布局,广泛借鉴其他承办高校的办赛经验,细化筹备工作方案,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及时与上级有关部门汇报、沟通。他指出,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通力合作,结合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建立项目库;不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让老师强起来、学生动起来,为第六届大赛秣马厉兵。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后勤服务处、保卫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校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广西赛区工作总结暨第六届大赛工作布置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贺州学院首场创意集市击鼓开市
关闭窗口
 
·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
· 学校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产业...
· 游振生:创新创业就是一次人...
· 北京九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
· 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例会
· 我校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
· 热烈祝贺我校《扶瑶织梦》项...
·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材建设工...
· 贺州学院2020级新生创新创业...
· 回放|第六届“互联网+”大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