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聚焦转型】我校生态产业科技学院揭牌
2017-12-23 15:27 韦林林 文/陈慧群 图  贺州学院网站

 

1220日上午,我校与广西贺州生态产业园共建的“贺州学院生态产业科技学院”在广西贺州生态产业园揭牌,校长吴郭泉、副校长吕海波,广西贺州生态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源就,副主任杨胜良出席揭牌仪式。

吴郭泉校长、黄源就书记共同为“贺州学院生态产业科技学院”揭牌。

吴郭泉校长表示,双方将通过生态产业科技学院大力开展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并通过建立“园中校”“校中园”的方式相互交融、相互渗透,切实提升师生创新发展能力。

黄源就书记表示,生态产业科技学院的成立将为园区实训、培训、科研、创新、就业等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并为双方今后协同创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双方合作发展道路会越走越宽广。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广西贺州生态产业园相关部门、天润科技孵化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我校与广西贺州生态产业园在“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合作基础上共建“贺州学院生态产业科技学院”,按“八个共同”进一步推进建设土木工程类、碳酸钙与新材料类、信息技术与自动化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健康养生与旅游产业类五大专业群和实训基地、研发基地、创新基地、就业基地、培训基地,力争通过35年,将产业学院打造为区内产业园区知名的产学研一体研发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提升校企合作紧密度,创新人才共享模式,充分发挥高校高层次人才资源密集优势,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

 

 


 

上一条:喜讯:我校进入2012-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300强
下一条:【喜迎党代会】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迎来首批“商家” 入驻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获批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
· 我校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
· 喜讯:我校被评为自治区首批...
· 喜讯:我校众创空间入选为国...
· 喜讯:我校众创空间进入国家...
· 喜讯:我校进入2012-2016年全...
· 【聚焦转型】我校生态产业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