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被评为自治区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2019-10-11 00:18 作者:赖裕福  来源:IIC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自治区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含培育)名单,我校成功入选。本次评选全区共有11所高校入选,其中本科高校5所。

近年来,我校坚持开放合作,深化产教城融合、校政企合作,深入推进“课程双创”改革,初步构建了基于产教融合、立足人才培养的集课堂、基地、平台、园区“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人数由2016年的2352人增加至2018年的6677人,参赛项目由2016年的515项增加至2018年的1689项,学生斩获国家级15铜、自治区级121462铜的成绩。目前“互联网+”大赛综合成绩排名位居全区高校第五位、全区地方本科院校第一位。学校大力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获国家级立项200项、自治区级立项450项,项目总经费近500万元,参与学生人数近5000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在区内高校起到了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我校获批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示范基地
下一条:跟党一起创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追寻红色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 ...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获批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
· 喜讯:我校被评为自治区首批...
· 喜讯:我校众创空间入选为国...
· 喜讯:我校众创空间进入国家...
· 喜讯:我校进入2012-2016年全...
· 【聚焦转型】我校生态产业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