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大赛>>正文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州学院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获奖
2023-08-05 15:29  

 

 

时间:202385日    作者:编辑:邱展英     来源:产创中心  

 

824,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总决赛在北部湾大学顺利举行。  

我校共有4100多个项目参赛,入围现场总决赛14个,其中7个项目荣获金奖。学校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连续8年被授予广西赛区“优秀组织奖”。在金奖排位赛中,石焕新颜——钙基材料泛黄色度调控剂的开创者《疫木逢春——做疫木高效利用的典范》《钙创未来——碳酸钙增白改性一体化功能助剂的开创者》3个项目进入“金种子”训练营。




 




 

 

   本届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区内的113所学校的20.7万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达42.5万人次,参赛学校、项目和人数创历史新高。

为帮助师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我校先后开展了4期项目辅导集训营,采用校外专家+校内导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项目辅导模式,邀请专家进行项目辅导10余次,经过不断打磨和优化,提升了我校项目竞争力和团队参赛能力。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赛1金1银4铜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我校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
·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
· 【互联网+】我校启动第四届中...
· 【互联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 【互联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广西创业大...
· 我校在2017年广西工业创新大...
· 喜讯: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
·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
· 学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