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大赛>>正文
 
【互联网+】我校启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选拔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2018-05-30 08:49 作者:周凤欣 文/李何琛  来源:学院网站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西校区创新创业园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选拔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大会,学校领导吴郭泉、毛芳才、黎琼锋出席大会,大会由黎琼锋副校长主持。

 

 

吴郭泉校长指出,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将创新创业要求纳入人才培养过程,初步构建了多元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高,学校进入了2013-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300。今年,学校提出了“深化改革、深入创新、深度转型”的总体工作思路,对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师生参与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也更加高涨,截至目前累计参赛学生3800多人,参赛项目1000多项,参赛项目数位居全区第四。

吴郭泉校长强调,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展现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要高度重视参赛的组织工作。他要求,要健全完善激励制度,充分调动师生参赛的积极性,挖掘、培训、培育参赛队伍和项目;要主动整合资源,鼓励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创建项目,力争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加强指导教师团队建设,坚持“专业教师+企业导师”的指导模式;要构建良好的双创环境,大力培育创客文化,使创新创业文化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构建优质的服务体系,全员参与、部门联动、协同推进、齐抓共促,为参赛团队搭建全方位、全过程的创新创业支持服务体系。

 

 

吴郭泉校长、毛芳才副书记为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团队授旗,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团队将分为幸福中国、健康中国、教育中国、法治中国、十九大宣讲等六支小分队,分别走进具有红色基因的黄姚、英家、桂岭等地,深入开展红色筑梦之旅主题活动,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

 

 

北京格润大树教育创始人兼CEO、北京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王端作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王端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意义以及“如何做好BT”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展创新创业实践。

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老师及团队成员代表参加大会。

上一条: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互联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
· 【互联网+】我校启动第四届中...
· 【互联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 【互联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广西创业大...
· 我校在2017年广西工业创新大...
· 喜讯: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
·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