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大赛>>正文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03 23:25 作者:董治安  来源:党委宣传部

62日,由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科协和广西学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年“创青春”启迪控股广西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玉林师范学院举行。

图为“醉美客家娘酒”现场答辩现场

 

我校共有“醉美客家娘酒”“启窗而观公益爱心助残”“山楂树下”“智慧易充”“瑶艺吧”等项目参赛。其中,“醉美客家娘酒”项目进入现场答辩环节,并与广西其他高校共28个项目入围国赛。

我校全体参赛学生  

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覃萍、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李晓勇、自治区人才办副主任谭志雄、自治区科协科技咨询中心主任黄星华、广西启迪总裁宋铁农、玉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唐仁郭等出席开幕式,并到我校作品展区参观指导。

大赛决赛开幕式现场  

据悉,大赛开赛以来,全区共有48所高校600件作品进入自治区评审,185件作品进入现场展评,45件作品参与现场答辩。“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型竞赛活动,被誉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奥林匹克”。“创青春”广西创业大赛已成为广西共青团工作的一个优秀品牌,在深化素质教育、培育创新观念、提高创业能力、培养创业人才、服务“创新型广西”建设、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全区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上一条:我校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赛1金1银4铜
下一条:【互联网+】我校启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赛选拔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我校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
·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
· 【互联网+】我校启动第四届中...
· 【互联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 【互联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广西创业大...
· 我校在2017年广西工业创新大...
· 喜讯: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
·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
· 学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