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培训>>正文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金课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2023-06-21 10:57   来源:产创中心

 

2023年6月20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311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教育金课专题讲座。为进一步完善与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加快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建设步伐,贺州学院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特邀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蒙志明进行创新创业教育金课专题分享。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出席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江浩主任主持会议。  

 

 

 

蒙志明以创新创业微专业建设的思考与行动为主题,着重指出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他指出,通过推进学校教学改革,优化招生制度,校政企四方联动,以满足四新人才培养需要,促进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在创新创业微专业建设中,要深层次建设“五位一体”,开创“专创融合”与“思创融合”的教学新模式,并深入打造“金课”、锻炼“金师”、撰写“金教材”、建设“金专”、培育“质量文化”。  

 

最后产创中心江浩主任做会议总结,并由广西师范大学蒙院长提出寄语,鼓励全体成员“如设计师思考,如创业者行动,一路同行,共创未来”。  

二级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拟申报创新创业教育金课教师及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已是首条
下一条:创业导师唐业鸿线上指导大创项目团队
关闭窗口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创业导师唐业鸿线上指导大创...
· 【互联网+】我校召开创新创业...
· 我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创新创...
· 号外!贺州学院“双创”导师...
· 【双创大讲堂】于雷:聪明人...
· 【图说产创】京东电脑数码店...
· 东融背景下产教城融合发展论...
· 创意灵光现,聚其相论之——...
· 【创新创业大讲堂】沙永杰:...
· 沙永杰教授为我校师生进行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