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正文
 
我校“华为ICT学院”揭牌
2019-03-13 08:12 作者:卢玲 文/廖海君 图  来源:校报记者团

 

3月12日下午,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逸夫楼举行“华为ICT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仪式,标志着我校“华为ICT学院”正式投入运营。学校校长吴郭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企业业务部副部长卢立隐共同为学院揭牌。 

吴郭泉在致辞中指出,我校近年来加快转型发展,大力推进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华为ICT学院”的成立是我校转型发展的又一成果,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相关专业发展和学生专业技能技术的提升。相信依托学校和华为的资源优势,“华为ICT学院”将在学校的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卢立隐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借助贺州学院优秀的办学条件和华为优秀的研发能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将“华为ICT学院”打造成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的示范基地,向业界输送优秀的ICT人才。 

据了解,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将依托“华为ICT学院”,围绕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师资培训、职业认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着力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当前,“华为ICT学院”已建成华为网络实验室、华为大数据实验室。 

校长办公室、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上一条:我校与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成立大学生实习实训与就业联盟
关闭窗口
 
· 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
· 【创客中国】我校在京承办201...
· 【创客中国】2019年“创客中...
· 贺州学院:产教融合共育创新...
· 【迎评促建】数字创意,绽放...
· 【迎评促建】我校与凤凰卫视...
· 我校1项案例成功入选高博会“...
· 【迎评促建】我校与北京华晟...
· 【图说产创】江浩率队赴新未...
· 我校召开专创融合研讨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