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独秀杯”校内选拔赛
2023-07-08 11:03   来源:产创中心

 

7月6日至7日,我校在创新创业园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独秀杯”校内选拔赛,大赛分初赛与决赛两轮选拔。  

7月6日,在创新创业园208路演室、209路演室及独秀书房3个会场进行初赛。各参赛团队有序进入各个赛场,按照事先抽签的顺序候场准备。此次比赛共有 “高教主赛道”、“职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三大赛道,项目团队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等几个维度进行路演与答辩。经过选拔,共有12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  

 

 

 

 

 

 

 

 

 

 

 

 

 

 

 

7月7日下午,决赛在创新创业园311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耿颖、谷万里、申博文、江浩、叶秀甫五位专业老师作为决赛评委,针对各个项目的路演和答辩情况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  

 

 

 

 

 

 

 

 

 

 

 

 

 

 

 

 

 

 

 

 

 

 

 

 

 

 

 

比赛共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最后,由本次比赛的专家评委谷万里上台作总结发言。至此,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独秀杯”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贺州学院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办,众创空间管理委员会承办。  

 

 

上一条: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暑期集训营动员大会
下一条: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金课专题讲座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建...
· 贺州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
·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