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八秩校庆】贺州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创意集市
2023-11-27 12:00 李晓婷 刘秦  来源:产创中心


1125-26日,为庆祝贺州学院建校80周年贺州学院众创空间管理委员会与泡泡动漫社在创新创业园三楼联手举办第六届创意集市。活动“八秩芳华贺院美”、“漫有引力,朝玩集市”为主题,吸引了广大师生参与。





集市以泡泡动漫社热情洋溢的舞蹈开幕,活动现场布置精美而富有创意。本次集市共设有43个展位,涵盖食品类、饰品装饰类、手工制作类、艺术创造类和文化体验类。学生展示的手绘、手工艺品以及创意周边等也都充满着新奇与活力。同学们在现场不仅感受到了创意的力量,还对学生们的作品表示赞扬。此外,活动与泡泡动漫社的梦幻联动,更为集市融入了新的活力。通过本次创意集市,不仅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思维,也丰富了校园双创文化活动,并在贺州学院8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学校增添了独特的文化氛围和创意色彩。





本次创意集市圆满结束,活动设有最佳创意奖一名,最佳人气奖一名,精神文明风尚奖三名,由本校师生共同参加。


上一条: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平桂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关闭窗口
 
· 我校入选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平桂...
· 【八秩校庆】贺州学院成功举...
· 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