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政治理论学习>>正文
 
【初心•使命】发规产创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08:24 作者:赖裕福  来源:IIC

 

12月9日下午,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党支部在创新创业园2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吴郭泉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发规办、产创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处级领导干部聚焦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作为惯性动作,对标对表,对照先进典型,常学习、常反思、常剖析,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为学校发展拿出实招、硬招。   

吴郭泉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认为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成效、有实效,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深化产教融合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他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常态化,要主动围绕审核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加强校本研究和校校研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要以承办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为契机,突破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瓶颈,高质量完成大赛承办工作,力争在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展规划与教学评估中心、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上一条:连载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辅导读本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 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
· 连载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
· 【初心•使命】发规产创中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