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要闻>>正文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自治区教育厅参加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区赛方案讨论会
2020-05-08 15:35 作者:赖裕福  来源:IIC

 

5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率队到自治区教育厅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工作方案讨论会并汇报上一阶段大赛筹备工作。中国红色教育学会秘书长耿颖、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李美清、副处长赵崇、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江浩等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题讨论了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大赛启动仪式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等相关工作方案,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对本届区赛进行了科学安排。

朱其现强调,对于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广西赛区选拔,我校一定全力以赴,坚持开放办赛的原则,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统筹协调,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融合,做到相互包容和发展,积极营造公平公正的大赛氛围,全力促进我区在国赛中实现新的突破。

耿颖表示,本届大赛将是一场空前的大赛、团结的大赛和承前启后的大赛。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又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广西题词的开局之年,大赛要突出广西特色,结合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增长智慧才干。

李美清指出,本届大赛要充分发挥各主办单位的作用,广泛聚合各方优势资源,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比赛过程的监督和检查,科学合理分配项目报送指标,结合教育扶贫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让本届大赛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宣传到位、深入人心。

据了解,为加强承办工作的沟通和协调,推进大赛筹备的各项工作,学校根据自治区教育厅的有关要求,抽调了专门的联络员到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工作,这将对完成大赛承办任务起到积极作用。

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互联网+ | 学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导师工作会暨大赛第九次工作例会
下一条:互联网+ | 朱其现副校长率队赴自治区教育厅汇报大赛筹备工作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贺...
· 互联网+ | 学校召开第六届“...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自...
· 互联网+ | 朱其现副校长率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