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部门要闻>>正文
 
互联网+ | 云讲座:深植红色基因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2020-03-27 15:44 作者:赖裕福  来源:IIC

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贺州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次工作视频例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专题讲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专家评委、中视泽宜投资创始人、欧盟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秘书长杨波应邀作主题讲座。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领导、创新创业专业教研室主任、产创中心全体人员和师生代表4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波先生以“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为主题,围绕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建设与培育,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力脱贫攻坚等重大事件,依托历届优秀项目案例,分析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路演PPT的逻辑结构和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要点。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体育健康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贺御常酒”“康养益站”和“益家人”分别进行了在线路演。创新创业导师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上,朱其现对“云讲座”的方式和讲座内容以及项目团队代表的路演给予肯定,对近期的大赛备赛工作表示赞许,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是广大青年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努力成长成才的重要方式。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积极地利用在线教育平台,学习红色文化,将红色基因融入创新创业项目,融入社会实践,融入自身发展和成长的全过程,并带领身边的同学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加强实践,努力争取我校在本届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互联网+ | 光明日报:“广西双创网上学堂”开启八桂教育新模式
下一条:互联网+ | 吴郭泉校长出席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第三次工作视频例会并讲话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贺...
· 互联网+ | 学校召开第六届“...
· 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自...
· 互联网+ | 朱其现副校长率队...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