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大赛>>正文
 
我校学生再获“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一等奖
2017-08-03 10:22 甘继花 吕国震  贺州学院网站

 

近日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吴泽林、朱海娴、吕国震组成的“西约街”代表队,在蓝文婷老师指导下,团队协作、沉着发挥,从全国96支高校决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这是我校在本项赛事连续两年荣获一等奖。

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以“创业从商,就业有道”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参赛高校达700余所,参赛队伍达30000余支。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创赛集训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5个项目晋级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创赛广西赛区决赛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
· 【互联网+】我校启动第四届中...
· 【互联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 【互联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广西创业大...
· 我校在2017年广西工业创新大...
· 喜讯: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
·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
· 学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
· 我校学生再获“创新创业”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