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大赛>>正文
 
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开营
2017-07-03 09:43 陈盈全 文/陈君雨  贺州学院网站

 

 

71日上午,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在西校区北苑食府三楼宴会大厅开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62个大赛重点项目团队及指导老师参加仪式。

学校高度重视和支持特训营工作,特训营由吴郭泉校长担任总指挥,黎琼锋副校长担任营长,特训营下设校内导师团、后勤保障组、应急小组等工作机构,为参训学生暑期食宿等提供全面保障,同时给予每个区级参赛团队5000元经费支持,用于项目组织实施、办公耗材等开支,确保特训及参赛顺利进行。

开营仪式上,常务副营长、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黄文炎介绍特训营组织架构、管理模式等基本情况,对特训营目的、意义和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同学们训练期间珍惜机会,互帮互助,遵守纪律,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齐心协力共同进步。特训副营长、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朱其现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商业计划书的完善。随后,各团队在指导老师带领下进行分组讨论。

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将于87日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特训营自71日开始,持续至9月,期间将对各参赛团队项目策划书完善、项目路演等进行强化训练。

上一条:贺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
· 【互联网+】我校启动第四届中...
· 【互联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 【互联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广西创业大...
· 我校在2017年广西工业创新大...
· 喜讯: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
·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