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新创业大赛>>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17-06-16 09:40 吴容玲/文 陈君雨/图  贺州学院网站

 

 

 

614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吴郭泉、林明出席会议。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秘书长、“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专家马德富,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九天投资合伙人戴海涛,北京国院大树创始人兼CEO、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端,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双创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永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副校长杨杰应邀出席。

王端向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参加“互联网+”大赛获奖和创业的经验、故事,他认为成功的创新创业项目一定是讲政治、有历史、重感情的,他告诉同学们如何写好商业计划书,并进一步阐释了创业内涵和创业信仰。

锦香坊、沃特——智能探水、智能唇手语虚拟识别系统、中田大肉山楂e成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个“互联网+”参赛团队进行了路演,评委对每个路演团队给予深度点评和建议。张永红女士建议参赛团队将项目价值更准确无误的描述;戴海涛建议要更注重创意和立意,要善于运用技术及“互联网+”平台;马德富就做好项目网评准备、PPT细节制作、路演应注意问题进行详细介绍。

吴郭泉校长鼓励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要充满信心,相信经过努力定会实现预定参赛目标。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指导老师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和双创比赛,认真帮助团队整改专家点评提出的问题,使同学们对项目做到精准整改、完善、补充。

614日上午,我校60个“互联网+”大赛参赛团队在逸夫楼201202208教室进行了路演,马德富、戴海涛和张永红对路演团队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导。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负责人、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以及参加“互联网+”集训的60个团队学生代表和项目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开营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启迪...
· 【互联网+】我校启动第四届中...
· 【互联网+】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 【互联网+】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广西创业大...
· 我校在2017年广西工业创新大...
· 喜讯: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
· 我校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
· 学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
· 我校学生再获“创新创业”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