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产业命题赛道云训练营
2021-06-25 22:32  

6月21日至23日,我校邀请北京九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业鸿在线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云训练营,对参赛项目团队开展“一对一”项目辅导。 

唐业鸿从产业命题赛道的基本内涵、项目来源、如何挖掘产教融合资源构建项目等方面向参赛团队作了详细阐述,并对报名参赛的项目团队开展了“一对一”的项目辅导。他指出,产业命题赛道是国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挖产业与教育融合发展优势资源,深耕高等教育沃土良田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一次创举,希望参赛项目团队精准把握产业发展方向,精心谋划创新创业项目,争取在本届大赛首次举办的产业命题赛道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参训项目团队纷纷表示,接受了为期三天的“一对一”项目辅导,自己获益匪浅,不仅深入了解了产业命题赛道的情况,还提升了自身运用专业知识优化项目设计的能力。 

           

上一条:贺州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九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游振生:创新创业就是一次人生实战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建...
· 贺州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
·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