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材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0-10-21 11:48 作者:蒋欣利 编辑:赖裕福  来源:众创空间管理委员会

10月20日下午,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材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创新创业园二楼210会议室召开。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高教分社营销副主任杨睿、编辑陈俊海,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江浩、副主任谷万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万茂生及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教材纲目、教材框架、教材内容等方面对创新创业教材建设问题展开研讨。杨睿表示,创新创业教材需要先确定教材三级纲目,搭建教材框架,组建教材编写工作组,希望学校能提出建设性意见及建议,携手编写一本具有贺州学院特色的创新创业教材。 

江浩表示,创新创业校本教材建设工作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建设的要求,是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我们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创业导师、一线教学骨干等参与教材编写工作,争取出版一本质量高、有特色、接地气的创新创业教材。 

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创新创业教材建设和健全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扶瑶织梦》项目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国赛金奖
下一条:贺州学院2020级新生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开讲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建...
· 贺州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
·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