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贺州学院2020级新生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开讲
2020-10-20 11:09 作者:蒋欣利 周媛媛  来源:众创空间管理委员会

 

10月13—18日,贺州学院2020级新生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分别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报告厅、大学生艺术中心、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等地陆续开讲。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江浩、副主任谷万里、孙梓钰、赖裕福等4位老师分别为各二级学院2020级新生授课。 

课程以“我敢闯 我会创”为主题,从“敢闯、会创、实干”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和国家对创新创业的政策及举措、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成效以及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情况,还设置了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示范路演、经验分享等环节,帮助新生全面了解创新创业知识,激发了新生的创意思维,增强了新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素养。 

上好新生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转变机关作风,增强机关服务意识和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委“做‘三个表率’,建模范机关”活动的一项举措。江浩表示,“今年,我们将创新创业方面的基本知识与新生入学教育相融合,在新生进入校园的第一刻就让创新创业真正‘进课堂、进脑袋’,不仅提升了部门的服务能力,还提升了新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 

2020级新生纷纷表示,创新创业教育第一课让他们获益匪浅,为未来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工作明确了方向和目标,增强了自身对创新创业的认知和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理解。 

                                 

上一条:学校召开创新创业教材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回放|第六届“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线上对接活动(广西)实况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金课建...
· 贺州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
·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