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敢闯我会创 | 我校成立“互联网+”大赛重点集训团队临时党支部
2020-08-01 20:46 作者:夏甜 董治安  来源:党委宣传部

 

7月29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集训团队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蒋奕出席会议。新成立的“潇贺菰稻”团队临时党支部、“智U在握”团队临时党支部、“粉妆玉砌”团队临时党支部、孝帮您“时间银行”团队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团队成员参加大会。 

蒋奕现场宣读了《关于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贺州学院重点集训团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对做好临时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临时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莫金满、教师党员代表陆国辉、党支部书记代表黄河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他们分享了备战“互联网+”大赛的体会和收获,并就在备赛、参赛过程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勇创大赛佳绩做了表态。 

朱其现指出,在重点集训团队中成立临时党支部,既是贺州学院承办广西区赛工作的一个创新举措,更是强化党组织对创新创业教育领导的一个重要路径,此次党支部成立大会也是一次很好的组织生活会。他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回信精神,强调青年学生一定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到基层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强化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项目设立和打磨要依托教师科研成果、依托社会调研成果,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和才干。他希望师生党员在大赛中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师生、凝聚师生、团结师生,在区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交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满意答卷。 

我校在重点集训团队成立临时党支部,旨在加强党组织对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指导,以党组织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在大赛中敢闯、会创,让党旗在创新创业教育的主战场高高飘扬。在本届大赛中,我校参赛项目3700多个,参与学生人数超过1.6万人次,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在参赛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为各参赛团队夺取区赛、国赛预定目标胜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政治保障。 

     

上一条:我敢闯我会创 | 凝聚全校力量 紧锣密鼓筹备大赛
下一条:回放|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广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实况
关闭窗口
 
· 我校入选自治区级大学生创新...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八秩校庆】贺州学院成功举...
· 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