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互联网+ |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训练营
2020-06-01 18:27 作者:邓闻婧 

5月19日,为期两周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训练营在西区创新创业园311多功能厅举行。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谷万里、创新创业导师耿颖、徐戈辉、何馨出席活动。        

从十二个学院里分别精选出五个优秀项目,团队逐一进行路演,从市场分析、商业模式、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项目。导师们根据项目所属行业、项目特点等为各项目进行点评并从市场营销、盈利模式、竞品等角度提出建议。       

谷万里指出,各项目团队要发挥专业优势,结合专业开展创新创业,深度挖掘项目价值,凸显项目核心竞争力。同时,团队要以市场为基础,解决项目痛点流于表面的问题,精准定位客户群体。        

耿颖表示,创新创业不能一蹴而就,团队要进行实地考察,深入调研,用真实数据支撑项目发展,做精做细项目计划书,创新创业团队要以市场为基础,找准市场痛点,精准定位客户群体,提升项目书的质量。数据一定要客观、具体,不断优化项目,切勿好高骛远。耿颖建议,各创新创业团队在构筑逻辑时,要经常推倒重来,反复推敲。要借鉴其他优秀团队的经验,多学习多研究。        

本次训练营为团队提供了一个与专业导师交流互动的平台,帮助团队更好的打磨项目,更高效的完善项目。同时,此次活动也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备赛工作做好准备。        

各二级学院项目指导老师及路演项目团队参加活动。        

上一条: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互联网+ | 学校领导率队到贺州市扶贫办对接“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迈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贺州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
· 我校召开2023年贺州学院第九...
· 我校与平桂区人民政府合作共...
· “自强自立八秩芳华,求知求...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