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部门概况>>正文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简介
2020-02-01 08:52   来源:IIC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成立于2015年12月,是学校党委和行政设立的职能机构,是执行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协调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和创新创业工作的正处级职能部门。中心成立以来,积极推进学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工作,基本完成了覆盖学校主干专业的校企合作育人平台建设布局,探索开展产教融合育人实践,构建了“产教融合+”模式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基本建成了涵盖“课堂、基地、平台、园区”的“四位一体”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将学校、企业、政府等的创业指导体系、创业孵化体系、项目支持体系等多方资源整合起来,形成一套三方共赢、良性发展的生态体系。

创新创业学院成立于2017年12月,致力于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负责全校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实践训练、项目培训推广、创业班管理建设等工作。创新创业学院与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合署办公,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

(更新时间:2020年2月)  

 

已是首条
下一条: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组织沿革
关闭窗口
 
·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创...
·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组织沿革
·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现任领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