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动态 | 产教融合 | 创新创业 | 理论学习 | 大创专栏 | 贺院创客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喜迎党代会】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迎来首批“商家” 入驻
2017-10-26 11:25 贾路芳 文/陈君雨 图  贺州学院网站

 

 

1024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迎来首批商家入驻,这些商家包括我校已经注册企业的学生以及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当天,42商家纷纷签订入驻合约,有秩序地办理入驻手续。

吴郭泉校长出席签约现场,希望我校师生充分运用好创新创业园平台,将创新创业园开辟为学生的第二课堂、第三课堂,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孵化创新创业项目,并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培养符合社会发展需要的优秀创新创业应用型人才。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面积达10000平米,主要包括创新成果展示区、创业苗圃区、创业俱乐部、专业创新工作室、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清华同方创新学院、华迪三创谷分谷等)、多功能会议室、路演室、头脑风暴室、创业咖啡吧、创业书吧、公共服务区等功能区,以及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专业创新实验平台、创新创业综合测评平台三大实训平台,可同时入驻300个团队。能够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创业系统资源服务,包括创业培训、辅导、咨询,提供研发、试制、经营的场地和共享设施,以及政策、法律、财务、投融资、企业管理、人力资源、市场推广和加速成长等方面的服务,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促进校内优秀项目孵化,促成学生项目成果的转化。

上一条:【聚焦转型】我校生态产业科技学院揭牌
下一条:我校召开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大会
关闭窗口
 
· 【我敢闯 我会创】7金7银,贺...
· 贺州学院师生赴贺州市富川瑶...
· 我校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
· 2023年贺州学院创新创业教育...
· 我校获批广西高校大学生创新...
· 我校斩获第六届“互联网+”大...
· 喜讯:我校被评为自治区首批...
· 喜讯:我校众创空间入选为国...
· 喜讯:我校众创空间进入国家...
· 喜讯:我校进入2012-2016年全...
· 【聚焦转型】我校生态产业科...
-更多-